李宇春爱摄影的偶像酷感十足 亚洲女神春春霸气逼人尽显魅力

2016-08-09 17: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宇春

提起李宇春这个名字应该是没几个人不知道的,作为曾经《超女》的冠军,李宇春可以说是发展得最好的选手之一,打扮帅气性格也爽朗可爱的李宇春特立独行,音乐也得到大众认可,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不少网友的支持。

李宇春的成就是多方面的,获得的荣誉多到数不清,她的音乐和她的人一样个性十足,李宇春是一个真正由中国民众自发投票选出的大众明星,是中国新娱乐时代的标志。她是中国的孤本偶像,是中国十年文化艺术中具有影响力的人物。不仅在音乐事业上成就斐然,涉及影视行业的李宇春也展露出非凡天赋,饰演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现在的李宇春在时尚圈也有了一席之地,高挑匀称的身材出挑的气质,每每亮相人前总是令人惊艳。李宇春还是一个喜爱摄影的偶像,爱摄影的姑娘更是在用镜头诠释着自己对生活的感悟,酷酷的李宇春镜头下的人也是酷感十足,拍摄周迅也有另一种美,时而狂放时而收敛,古灵精怪的性格在李宇春巧妙的光影制造中被展现得淋漓尽致,除了模特,也能看出作为摄影师的李宇春的独特魅力。

李宇春本身就具有巨星风范,现在的她不仅只是一个简单的明星偶像代言词,李宇春这个名字已经拥有众多代号,同时也证明了中国偶像的世界影响力。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酷炫十足的李宇春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偶像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他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