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婚后变活泼原是有人壮胆 亚洲女神诗爷锁骨发美翻天

2016-08-11 11: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刘诗诗

刘诗诗向来被称为气质女神,她的五官分开来看都不算特别令人惊艳,但合在一起就是个十足的古典美人,气质清新出尘,古装更是令人惊艳,古装女神的称谓当之无愧,刘诗诗素来低调,但其影响力之大可是不容忽视,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实力不俗,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

现在的刘诗诗已为人妻,早前吴奇隆刘诗诗的巴厘岛婚礼温馨浪漫,处处用心的细节感动了不少人,两人都是很低调的演员,但架不住人红受关注,每每被拍到同框都是甜蜜异常,近日又被拍到现身机场,隆哥和诗诗穿着休闲十分轻松,十指紧扣的双手更是甜蜜异常,这对真爱实在是够真实也够幸福。

近日吴奇隆在节目中被问到刘诗诗结婚之后个性开朗活泼了许多,吴奇隆则回应“以前她的个性是相对比较腼腆,现在她穿衣服的风格,包括人的感觉确实是比以前活泼了,大概是有人给她壮胆了。”满满的宠溺简直挡都挡不住,有不少网友都表示刘诗诗结婚之后是真的越来越美了,感觉整个人都会发光一样,幸福感爆棚。

近来流行一众发型叫做锁骨发,刘诗诗就是其中典型代表之一,长及锁骨的头发时而干净帅气示人俏皮可爱,还有不少粉丝称呼诗诗为刘英俊,可见刘诗诗的撩妹能力也是不一般。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已经进行到第四轮,三十位完美女神候选者每天都在激烈竞争排名中,究竟刘诗诗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完美的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