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林允儿郑爽宋慧乔魅力大对决 三大清纯女神你最爱谁

2016-08-16 16: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林允儿

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已经进行到第四轮,三十位完美女神候选者每天都在激烈争夺排名中,本轮评选将于8月20日结束,从目前的票数来看,林允儿、郑爽、宋慧乔三位魅力女神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实力领衔众女星。

林允儿外形甜美可爱,性格乖巧可爱十分贴心,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优质偶像,作为人气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林允儿向来有“门面”的美称。每每亮相在大众视野的林允儿都是赏心悦目,好身材加上好衣品,林允儿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个被赞为中文十级的girl又将给观众带来新作品,搭档池昌旭出演新剧《K2》,不知林允儿又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郑爽

郑爽清纯可爱从出道以来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现在的郑爽成长不少,依然青春活力却褪去了曾经的稚嫩与青涩,郑爽是个自带话题属性的当红小花,一举一动都能引起关注,尽管自己没有私人微博,但郑爽经常会通过工作室微博和粉丝互动,十分可爱,昨天郑爽首次在微博晒出自拍,身穿白衬衫一头利落短发的爽妹子简直撩妹无敌,引起一众粉丝激动不已。


宋慧乔

宋慧乔是公认的气质女神,出道多年,但时光没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反而让她美得越来越有气质,清纯秀丽的宋慧乔演技也是公认的出众,出道多年来算不上特别高产的演员,但她饰演过的峨眉一个角色都能令人印象深刻,最为拥有超高人气的偶像,宋慧乔却一直低调友好,在机场遇到粉丝也十分暖心的互动,非凡魅力让人挡都挡不住。

林允儿、郑爽、宋慧乔三位清纯女神的高人气和影响力都不容小觑,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一直排名靠前,成功晋级下一轮自是不成问题,但究竟谁能获得最终闪耀亚洲的女神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你的女神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