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Angelababy舒畅处境堪忧恐出局 亚洲女神进退由你决定

2016-08-17 17: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林依晨

据悉,汇聚全亚洲范围内众多美艳女星的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已进行到第四轮,将于8月20日结束本轮评选,届时将有十位女神遗憾出局,从目前的票数来看,林依晨、Angelababy、舒畅正在中下游位置徘徊,究竟她们能否成功晋级呢。

林依晨是是公认的偶像剧女王,她曾经饰演的“傻白甜”角色十分深入人心,呆萌可爱很是惹人怜爱,无论是蠢萌的袁湘琴还是气质熟女程又青,林依晨的演绎一直令人难忘。林依晨是个好评度很高的艺人,她为人低调谦逊,拍戏之余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更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好人缘,更是证明了她的好人品和好性格。


Angelababy

Angelababy甜美可爱,是个公认的大美女,尽管外形是萌妹子,但baby的性格却是十足的女汉子,作为《奔跑吧兄弟》唯一的女成员,baby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一面,性格开朗不做作,什么任务都能认真努力完成,还总是善良体贴的照顾嘉宾。现在的baby已经是幸福的黄太太,幸福美满,时不时秀个小恩爱简直羡煞众人。


舒畅

舒畅是个陪伴了很多人童年的童星,尽管现在年龄并不大,但舒畅已经是个当之无愧的老戏骨,从小就出演多部作品,她在荧屏上塑造的经典角色可以说多到数不清,《金粉世家》、《天龙八部》、《宝莲灯》、《宫锁珠帘》、《烽火佳人》,每个不同的角色都是大家记忆中重要的存在,舒畅的演绎令人难忘。

林依晨、Angelababy、舒畅都是受到很多人喜欢的大美女,目前在亚洲女神的评选中处境却不佳,均在中下游位置,或有可能在接下来的评选中被淘汰出局,她们是不是你心目中的魅力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们加油吧,你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将决定她们的去留。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