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放弃我》曝片花唯美浪漫 亚洲女神呆萌乔恩甜美可爱

2016-08-18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陈乔恩

陈乔恩是陪伴了很多人童年的偶像剧女王,从小就演绎了许多经典角色,现在的陈乔恩依然美丽动人,性格也是呆萌可爱,现在的陈乔恩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爱,陈乔恩是个越了解就越招人喜欢的偶像,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得到众多网友支持,一直排名靠前。

由陈乔恩、王凯主演的《放弃我抓紧我》近日发布了首款片花,在这支时尚感浓厚的短片花中,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与王凯饰演的陈亦度浪漫演绎时尚镁光灯下的相爱相杀,两人在巴黎上演永恒之吻十分浪漫,两位主演时而深情拥吻,时而甜蜜相拥,时而于雨中牵手,十足的浪漫,也让人更加期待。

近来陈乔恩还参与了《我们来了》的录制,这个纯真可爱的姑娘展示了自己的真性情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无论是拳击还是唱歌、昆曲,陈乔恩都展示出了自己出众的才华,性格也是十分暖心体贴。据悉在新的节目中把为女神化身团扇美人,一袭长裙的陈乔恩手拿古典团扇韵味十足,美到了不少人。

陈乔恩有着完美身材和甜美气质,天使面庞,魔鬼身材,时尚惊喜感十足,百变多面、不同风情,同时她也有着美好善良的内心世界。陈乔恩很敬业也很专业,多种角色身份均表现亮眼,演技、实力有目共睹,收视、口碑、人气全方位优良。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陈乔恩一直实力不俗,究竟陈乔恩能否获得闪耀亚洲的绝对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