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锦绣未央》曝片花杀机四伏 亚洲女神紫萱到紫霞惊艳众人

2016-08-19 16: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唐嫣

唐嫣身材高挑、笑容甜美,精致的脸庞,时尚的装扮,总是让人感觉十分赏心悦目,一双大长腿更是十分打眼,唐嫣还被称为“九头身美女”,出道多年来唐嫣出演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

近日电视剧《锦绣未央》曝光了浴火重生版片花,再度蓄势高能,以一支充满命格反转之变的片花打开了李未央锦绣之路的又一扇大门。唐嫣饰演的孤女李未央经历了重重磨难,风云突变,夺嫡之争深藏暗处的阴谋在蠢蠢欲动之中更带给人紧逼的危机感,可谓扣人心弦。

唐嫣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李未央,一个身系两命的孤女,肩负着前凉王朝的灭国之恨和为黎民百姓造福的使命,经历了许多挫折,遭受算计迫害,但她为了爱情和仇恨忍辱负重。仅仅是从片花就可以看出来唐嫣的精湛演技,眼神中满满都是戏,将每一个情绪完美的呈现出来。更为吸睛的是,李未央虽数次险些遇险,数次被欺辱践踏,却最终凤翔九天,也让人更加期待唐嫣的演绎。

唐嫣试验过许多令人难忘的角色,高贵冷艳风情万种的紫萱至今令人难忘,而唐嫣还将饰演《大话西游3》中的紫霞仙子,从紫萱到紫霞,唐嫣一次又一次地让人惊艳。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已经进行第四轮,从目前的票数来看,唐嫣处境安全,究竟她能否获得闪耀亚洲的女神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