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出道七周年初心不改 亚洲女神优质偶像靠实力说话

2016-09-09 17: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茜

外形甜美性感的宋茜是个内心坚定执着的人,出道以来曾遭遇不少挫折的她却一直初心不改,现在的宋茜发展越好,一直初心不改勇往直前的宋茜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实力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作为亚洲女神十二位至尊女神候选者,宋茜能否获选亚洲第一女神,令人期待。

尽管还是个青春甜美的姑娘,但宋茜其实已经出道有七年了,昨天是F(x)出道七周年的日子,也是宋茜出道七周年的日子,宋茜通过微博感恩这过去的7年,宋茜称自己在7年里做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东西,遇到了很多事情,见到了很多人,好的不好的,都让她变得更成熟更强大,让她学会面对困难,也让人生充满挑战和惊喜,对未来更是充满期待。

宋茜感谢了很多人,一个感恩之心让人很是感动,晒出的照片中则秀出一双大长腿,穿着长袖加短裤的宋茜身材很好,美腿很是抢镜,带着可爱帽子的宋茜尽显俏皮,下一个7年会有更多的人一直陪伴她。

宋茜一直是个很努力的偶像,作为歌手出道的她在走上演员这条路时就注定会辛苦,但宋茜一直在努力,也终于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实力。近日热播的《幻城》,宋茜饰演的守界使者帅气干练却又十分痴情,宋茜的演绎非常打动人心。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已经进行到最关键的最后一轮,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支持她吧,你的每一票都将决定她的荣耀。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