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新戏《THE K2》搭档池昌旭 亚洲女神中文十级Girl你爱吗

2016-09-09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林允儿

林允儿是个甜美可爱很招人喜欢的女孩,作为少女时代的门面担当,林允儿一经亮相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多年来林允儿逐渐涉足多个行业,无论唱歌、跳舞还是演戏。林允儿一直都很努力,也不曾让喜爱她的人失望。

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已经进行到最后一轮,十二位至尊女神候选者每天都在激烈竞争,林允儿作为其中之一,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排名靠前。而受到这么多人喜爱的林允儿目前已前往西班牙取景拍摄新剧《THE K2》,从公开的预告来看,这又是一个很令人期待的全新故事。

《THE K2》讲述的是遭国家背弃的雇佣兵出身的代号为“K2”的特殊护卫队员金在河,被大选候选人妻子崔有贞雇用为保镖,和与世隔绝的候选人私生女高安娜之间的故事。而池昌旭饰演的是金在河,而林允儿则是饰演私生女高安娜,从预告来看,林允儿穿着红色裙装面无表情,但眼中流露出的凄婉之情令人怜惜,满眼都是戏的林允儿此次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人很是期待。

林允儿还有一个“中文十级Girl”的称号,因为林允儿的中文是真的很好,上节目都不需要带翻译,甚至还能说上几句方言,这样的林允儿实在太可爱。究竟林允儿能否获得最终亚洲女神的荣誉,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她投票。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