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步步惊心》惊艳众人 当代歌手甜美唱将心动来袭

2016-10-21 17: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IU

IU是个受到很多人喜欢的甜美女神,IU的气质很特别,国民妹妹是大众对她的称呼,因为她那独特的气质就如同妹妹般清纯美丽,作为歌手IU的歌声很特别,静静抱着吉他唱歌的样子给太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涵盖全亚洲众多实力歌手的当代歌手评选已经开启,IU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IU出道已经有多年,一首《迷儿》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唱的《好日子》在韩国走红,之后再歌手这条道路上发展得越来越好,IU也是个好评度很高的艺人,永远不会吧过错推给别人,好的话就是组曲挤啊和工作人员的功劳,不好的话就会审视自己,正是这样的IU才能取得现在的成就,进步很显著。

近日,IU主演的《步步惊心:丽》正在热播,穿上古装的IU依然清丽动人,十分惊艳,在剧中和四王子的爱情让不少人关注。第17集韩版预告中,王昭解树灯火节约会,王昭为了皇位舍弃这份情,成为黑化了的光宗,大杀四方再也抑制不住思念的四树,只能抓紧这偷来的时光相处。对他们而言,能像普通情侣一样谈笑、拥抱和亲吻就是最大的幸福。

据悉,《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IU是不是令你心动的女神呢,赶快登陆官网支持她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