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幻城》重生化身罹天烬帅炸天 当代歌手实力唱将引心动

2016-10-31 17: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马天宇

据悉,汇聚了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的当代歌手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目前当代歌手已经进行到第二场,票数排名前20位的男性歌手捍卫成功,进入第二轮评选,受到很多人喜爱的马天宇在当代歌手上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马天宇是因《加油好男儿》出道,声线特别的马天宇唱红了《该死的温柔》、《依然在一起》等多首歌曲,收获了众多粉丝的追寻,之后接连发行的专辑也取得斐然成绩,在音乐上展露出非凡天赋的马天宇一直在努力进步充实自己。

现在的马天宇影视歌三栖发展,不仅是个很多人喜欢的歌手,还是个出众的演员。目前马天宇主演的玄幻大剧《幻城》正在热播,这部剧中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帅翻了所有人。在最新剧情中,樱空释终于重生复活为红头发的罹天烬,一出场就自带王者霸气的罹天烬再次令人惊艳,剧中马天宇经历了人间释、冰族王子和小剑灵三种身份的转变,罹天烬已经是马天宇的第四重身份,四个人物不同的性格也是对马天宇的考验,而努力的马天宇也没令人失望。

马天宇是个越了解就越招人喜欢的偶像,经历过很多挫折的马天宇杨丞琳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一直保持善良之心,这样的马天宇才更值得大家的喜爱。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