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易烊千玺许魏洲争排位 当代歌手鲜肉唱将大PK

2016-11-01 17: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的当代歌手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男女歌手榜上分贝还剩下二十位实力唱将激烈争夺排位。李易峰、易烊千玺、许魏洲三位高人气小鲜肉激烈对决,就将谁才是最受歌迷喜爱的歌手,令人期待。

李易峰是因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出现在大众视野,外形阳光帅气歌声动听的李易峰出道时就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之后先后发行专辑和单曲。现在的李易峰更多的字演员这条路上发展,但也一直不曾放弃音乐,去年举办的演唱会表现令很多歌迷难忘。

易烊千玺是个00后的小小少年,作为人气组合TFBOYS的成员,青春阳光的易烊千玺已经收获了非常多的粉丝,超高人气令人惊叹。今年年纪很小,但易烊千玺在音乐上展露出过人才华,先后发行的专辑都获得了众多歌迷的喜爱。

许魏洲是个今年新冒头的小鲜肉,很多人认识许魏洲都是因为网聚,可实际上许魏洲在音乐上的才华更加令人惊叹。现在的许魏洲已经成功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取得了不俗成绩,也举办了演唱会人气爆表,想必以后的许魏洲也只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李易峰是情商智商双高的国民校草,易烊千玺是青春活力的阳光少年,许魏洲是浓眉大眼的帅气男孩,三位不同年龄不同风格的在帅哥在音乐上都表现出过人才华,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