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黄致列权志龙实力人气并存 当代歌手魅力偶像大对决

2016-11-02 17: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的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第二场评选,目前男女歌手榜上各自还有二十位歌手激烈竞争排位,鹿晗、黄致列、权志龙三位实力与人气并存的魅力偶像同台对决,究竟谁才是最具影响力的实力歌手,备受期待。

鹿晗是个很有才华人品也很好的优质偶像,出道以来在音乐上展露出过人才华,鹿晗的歌声很好听也很特别,到目前为止已经发行多张专辑,演唱了很多受到很多歌迷喜爱的歌曲,并且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想必鹿晗以后在音乐这条路上会越走越远。

黄致列出道多年,经过很长时间沉寂的他一直在努力充实磨砺自己,终于在舞台上展露出绝对唱功,魅惑的嗓音打动了无数歌迷的心,黄致列唱跳俱佳,身材很好的他在舞台上舞蹈时总能嗨爆全场,令粉丝难掩心动。

权志龙是亚洲人气组合Bigbang队长,喜欢权志龙的人多到数不清,包括不少娱乐圈艺人也被权志龙的魅力所折服,权志龙的Rap能力非常强,从小梦想就是成为Rap说的很好的人的权志龙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取得非凡成就的他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励志偶像。

鹿晗长相精致十项全能,黄致列嗓音动人性格开朗善良,权志龙才华出众酷炫十足,三位风格各异的歌手在音乐上都取得了不服成绩。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他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