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李荣浩王力宏才华惊人 当代歌手魅力歌王大对决

2016-11-04 16: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权志龙、李荣浩、王力宏三位都是实力强劲影响力也很强的当代歌手,出道以来在音乐上取得了斐然成就。据悉,汇聚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的当代歌手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究竟谁才是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令人期待。

权志龙是人气亚洲团体Bigbang的队长,从小就在音乐上展露出过人才华,发行的多张专辑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喜欢权志龙的人非常多,涵盖面也非常广,权志龙的高人气和影响力都令人惊叹。

李荣浩是个小眼睛男神,从小就学习音乐,李荣浩不仅唱歌好听,同时也是音乐制作人以及吉他手。李荣浩的歌极具个人特色,他的音乐总是十分悦耳,出众才华令人惊叹。生活中的李荣浩是个有些腼腆也很可爱的人,小眼睛的独特魅力为他收获了不少粉丝。

王力宏是个有颜有才华的完美男人,出道多年曾演唱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发行了许多成就很好的专辑,获得众多荣誉,是个真正长得帅有魅力有很有才华的人。现在的王力宏还是个好丈夫好爸爸,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一家四口的生活很是幸福。

据悉,当代歌手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谁才是你字母中最具影响力的实力歌手,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他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