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李易峰黄子韬魅力无敌 当代歌手小鲜肉唱将激烈对决

2016-11-08 17: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更是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目前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第二场,男女歌手榜上各自还剩下二十位实力歌手激烈争夺排名,陈伟霆、李易峰、黄子韬三位魅力四射的小鲜肉唱将激烈对决,实力不容小觑。

陈伟霆是香港男歌手,出道已有多年,舞台上的陈伟霆总能散发出迷人魅力,舞蹈功底也非常强,热歌劲舞的陈伟霆总是非常帅气。陈伟霆也是个很努力的艺人,性格热情呆萌,对粉丝总是很暖心也很贴心。

李易峰被称为国民校草,李易峰帅得很真实,时尚感很强的他是天生的衣架子。从选秀节目出身的李易峰在音乐上展露出不俗才华,歌声动听长期粤语歌来也很迷人,李易峰是个很友好善良的人,近日还被粉丝调侃长胖了,自己还和粉丝互动非常可爱。

黄子韬是个非常耿直的大男孩,他总是很直接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尽管这总是为他引来非议,但正是这样真实的性格才更让大家喜欢他。黄子韬是个很多人喜欢的歌手,对待音乐他很是认真也很努力,现在的黄子韬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据悉,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陈伟霆、李易峰、黄子韬谁才是你最喜欢的当代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