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王嘉尔朴灿烈小鲜肉齐聚 当代歌手高颜值唱将大PK

2016-11-10 17: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当代歌手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汇聚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二场,男女歌手榜上各自还剩下二十人人气唱将激烈争夺排名。易烊千玺、王嘉尔、朴灿烈三位高颜值小鲜肉同聚于此激烈对决,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俗。

易烊千玺是超人气组合TFBOYS的成员,尽管年纪不过16岁但易烊千玺已经是个才华出众的优质偶像了,音乐上展露出过人才华的易烊千玺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舞台上总是能散发出迷人魅力。

王嘉尔在娱乐圈还是个新人,作为男子团体Got7的成员,王嘉尔经历了很长时间的联系和辛苦才得以出道,现在的王嘉尔在各大综艺中也给很多观众带来很多欢乐,活泼调皮的大男孩新哥哥十分讨喜。

朴灿烈是个高颜值的小鲜肉,作为演唱团体EXO的成员,朴灿烈是个音乐才华出众的偶像,舞台上的他是星光闪耀的偶像,生活中的朴灿烈又是个纯真可爱的大男孩,性格活泼调皮,总是暖心善良的对待他人。

易烊千玺、王嘉尔、朴灿烈三位都是高颜值的小鲜肉,在当代歌手中也展露出非凡实力。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你心目中最优秀的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