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宋茜邓紫棋实力唱将大对决 当代歌手谁能成功晋级

2016-11-14 17: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当代歌手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汇聚了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这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的专属盛宴。李宇春、宋茜、邓紫棋三位实力唱将激烈竞争,展露出非凡实力。

李宇春是因《超级女声》出现在大众视野,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多年来李宇春接连发行了多张专辑,获得多项荣誉,现在的李宇春在时尚界也有了一席之地,喜欢李宇春的人越来越多,想必今后李宇春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宋茜是个性感可爱的女孩,作为女子团体F(x)的队长,宋茜一出现在大众视野就收获了很多人的关注,舞台上的宋茜总能散发出迷人魅力,能歌善舞才华出众。现在的宋茜全方位发展,不仅唱歌还成为一个演员,出演了许多受到大众喜爱的角色。

邓紫棋被称为巨肺小天后,爆发力惊人的邓紫棋在音乐上的才华十分出众,很多高难度的歌曲她都能完美驾驭。邓紫棋也很百变,即可安静弹钢琴如女神,也可化身摇滚范嗨爆全场,这样百变的邓紫棋获得了很多歌迷的认可。

李宇春、宋茜、邓紫棋三位都是实力出众的当代歌手,在当代歌手评选中也展露出了非凡实力。当代歌手通过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支持你的偶像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