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沙漠徒步体能开挂 当代歌手暖心欧巴实力强

2016-11-18 17: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黄致列是个唱跳俱佳实力极强的歌手,他的声线和特别,嗓音有些沙哑还自带魅惑人心的能力,再加上黄致列的舞蹈功底还十分强,舞台上的黄致列总能撩动一众少女心。在汇聚亚洲乐坛众多人气实力唱将的当代歌手评选中黄致列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暂居榜首,实力不容小觑。

很多人认识黄致列都是因为《我是歌手》,沉寂多年的黄致列在这个舞台上一朝爆发,出众的实力为他收获粉丝无数。他既可以吧悲伤情歌唱到人的心底,又能劲歌热舞嗨爆全场,黄致列之后发行的新歌也取得不俗成绩,获得众多网友认可。黄致列的性格也是非常好,活泼开朗喜欢哈哈大笑,对待粉丝也非常善良暖心,和粉丝的好关系也让人羡慕。

近日,黄致列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化身实习奶爸,对待可爱的李亦航很是暖心体贴,本周节目中萌娃奶爸们将开启西北大漠徒步之旅,黄致列在沙漠徒步中体能开挂,化身“飞毛腿”加“大力士”带领亦航征战黄沙,三位实习奶爸的沙坡赛跑,黄致列起跑落后却迅速反超队友。大家在沙漠中以爬姿前行时,黄致列还能单手抱亦航直立爬坡,爸爸力max,“大力士”爸爸收获了亦航宝宝崇拜的眼神。

据悉,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这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究竟黄致列是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当代歌手呢,赶快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