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邓紫棋宋茜人气大比拼 当代歌手谁实力最强

2016-11-24 17: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林允儿是个长相甜美可爱歌声也很动听的气质淑女,邓紫棋是爆发力惊人的铁肺小天后,宋茜是唱跳俱佳的性感女神,三位颜值与实力具备的当代歌手每天都在激烈争夺排名。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林允儿、邓紫棋、宋茜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究竟谁是最具影响力的歌手,备受期待。

林允儿是个很招人喜欢的女艺人,作为人气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乖巧可爱的林允儿一出道就获得很多人的关注,还是队中公认的门面担当。林允儿的声音很好听,不仅韩文歌令人惊艳,唱起中文歌来也让人听着很舒服。

邓紫棋是个实力出众的当代唱将,舞台上的爆发力非常惊人,很多高难度的歌曲她都能完美演绎。尽管年级不大,但邓紫棋出道已有许久,先后发行了多张专辑,取得不俗成绩,相信铁肺小天后以后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宋茜是女子团体F(x)的队长,性感俏皮的外形十分讨喜,出道后迅速走进大众视野,宋茜明朗阳光舞技精湛,舞台上的她总能散发出迷人魅力令人惊叹。歌手出身的宋茜现在同时也是演员,不断地努力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

据了解,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林允儿、邓紫棋、宋茜谁才是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呢,赶快登陆官网支持她们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