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书写棒球青春 亚洲男神三小只你最爱谁

2016-12-07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Tfboys这个组合现在可以说是人气最高的少年组合了,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个阳光帅气的青春男孩,展露出了过人的音乐天赋,舞台上的他们唱跳俱佳,总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欢乐。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气男星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三小只也展露出过人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Tfboys至今出道已有三年,三个邻家男孩一路成长蜕变,从最开始的充满稚嫩与青涩到现在已经逐渐能独当一面。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个都很帅气阳光,歌声动听互补互足,发行了多张专辑,为大家带来了很多青春新鲜的气息,三小只也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超高人气令人惊叹。

现在的三小只不仅是受到大家欢迎的歌手,在演员这条路上也发展得越来越好目前,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正在拍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近日该剧组开放了媒体探班,三个男孩穿着棒球服非常帅气,朝气尽显,这一次三个男孩也付出了很多努力,王俊凯坦言很有压力,爱戴剧播出时大家的反应。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每个都是备受关注的少年偶像,青春活力十足,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演戏都给大家带来惊喜,为了今天的成就,三小只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相信他们以后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们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