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易烊千玺鹿晗魅力对决 当代歌手谁是人气王

2016-12-15 16: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权志龙是酷炫十足的个性偶像,易烊千玺是清纯阳光的调皮少年,鹿晗是真诚呆萌的暖心男孩,三位人气偶像在音乐上都展露出出众的才华,各不相同的音乐风格却具有同样迷人魅力。在当代歌手评选中,权志龙、易烊千玺、鹿晗排名前排,激烈争夺最具影响力的当代男歌手。

权志龙是亚洲天团Bigbang的队长,个性十足的他是公认的rap能手,舞台上的权志龙总是能散发出迷人的魅力。近日Bigbang强势回归,新专辑再次让人惊艳,而权志龙的新发型也让不少迷妹激动。

易烊千玺是个年纪不过十几岁的少年,作为人气少年组合TFBOYS的成员,易烊千玺已经是个拥有众多粉丝追寻的高人气偶像。唱跳俱佳,作为演员也展露出过人天赋,相信以后的易烊千玺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大放光彩。

鹿晗是一个长相精致可爱性格却霸气纯爷们的偶像,很多人因为他出众的外形关注他,最后又被他独特的人格魅力所倾倒,舞台上的鹿晗总是很耀眼,生活中的他既呆萌又暖心,近来鹿晗还在准备新专辑,很令人期待。

据了解,当代娱乐网主办的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这是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更是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为他投票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