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得子幸福爆棚 亚洲男神新晋爸爸帅气满分

2016-12-20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了解,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目前亚洲男神评选已经进行到第二轮,陈晓也获得众多网友的喜爱和支持,究竟他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备受期待。

陈晓是个长相帅气英气十足的男演员,出道以来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古装更是令人惊艳,是众多粉丝心目中的古装男神。而现在的陈晓不仅仅是一个优秀的演员,更是幸福的陈妍希的丈夫和可爱的小星星的爸爸,两人因戏结缘,剧中的杨过和小龙女到了剧外依然有解不开的缘分,早前那场温馨的婚礼感动的不少人。

近日陈晓陈妍希成功升级,据悉陈妍希于20日平安生下宝宝,母子均安,小宝宝身长53公分重约8斤,非常健康。而陈妍希也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石头剪刀布”的照片报喜称“感恩小星星成为我们家的一份子,愿你从今往后平安喜乐一闪一闪亮晶晶。”之后陈晓也转发了陈妍希这条微博称“出拳的那小子,希望你坚强,要听妈妈的话!”满满都是挡不住的幸福,夫妻俩也得到了无数的祝福。

陈晓是个演技与颜值都很不错的演员,现在的他事业发展不错,家庭也很幸福,简直是人人羡慕的人生赢家。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支持陈晓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