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老干部变吃货太接地气 亚洲男神准爸爸魅力爆表

2016-12-29 16: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老干部霍建华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目前霍建华正在拍摄清宫大戏《如懿传》,这部剧是《甄嬛传》的续集,讲述了雍正驾崩、乾隆即位后,甄嬛的儿媳如懿在乾隆后宫中的波澜诡谲的人生经历。剧中霍建华饰演的正是乾隆皇上,早前提成光头的霍建华就曾帅到不少人,而老干部的演技向来是公认的好,此次与周迅合作,想必能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生活中的霍建华也是个非常随和的人,早前就有网友爆料霍建华在冬至时请全剧组吃炸鸡,实在是非常暖心。近日霍建华又被拍到前往小饭店改善伙食,老干部瞬间化身吃货,吃起东西来也是相当豪迈,很是接地气,看来老干部也是正宗吃货一枚。这部剧已经拍摄了很长时间,相信又会是一场精彩高质量的大戏。

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究竟老干部霍建华是不是你最喜爱的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她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