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漂亮的李慧珍》完美逆袭 亚洲男神高颜值小鲜肉人气高

2016-12-30 16: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榜单上有多位人气男星激烈争夺排名,人气小鲜肉盛一伦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他能否成为最受瞩目的真正男神,备受期待。

在娱乐圈来说盛一伦还是个新人,外形俊朗演技纯熟的他因在《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与认可。生活中的盛一伦是个呆萌还有些腼腆的大男孩,总是一本正经的样子,偶像还一脸呆萌的来个冷笑话,反差萌很是可爱,盛一伦也是个暖心善良的人,这样的他才能获得大家的喜爱。

近来盛一伦也是新作不断,其主演的《漂亮的李慧珍》即将和观众见面, 该剧讲述了曾经拥有完美一切,长大后却逆变无人关注的“龙套女”李慧珍,与少年时“矮挫胖”长大后却成为时尚精英、高冷副主编的白皓宇初恋重逢后的故事。剧中盛一伦正是饰演完美完成逆袭的男主角白皓宇,从曝光的剧照及片花来看,盛一伦俊朗精致十分霸气,想必此次又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盛一伦是不是你最喜爱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加油。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