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朴信惠鞠婧祎人气比拼 当代歌手有颜有实力

2016-12-30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IU、朴信惠、鞠婧祎三位都是长相漂亮有很有才华的当红偶像,在音乐上也展露出过人才华。目前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最关键的决赛时刻,究竟IU、朴信惠、鞠婧祎谁才是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备受瞩目。

IU原名李智恩,长相清纯可爱,歌声也非常甜美清澈,很多人都对她抱着吉他静静唱歌的样子印象深刻,对待音乐她一直很认真人努力,因此才能演唱出这么多动听的歌曲,IU因其甜美长相的萌妹气质被誉为国民妹妹,高人气令人惊叹。

朴信惠是童星出道,从小就在各种MV以及剧作中出现,甜美可爱演技自然纯熟,歌声也很好听,演唱了不少电视作品中的OST。曾经的懵懂少女已经褪去了青涩与稚嫩,现在的朴信惠正在大放异彩。

鞠婧祎是女子组合SNH48的成员,长相精致甜美,还有一个“四千年一遇美女”的称号。甜美动人的美少年一经出道就获得很高关注,鞠婧祎的歌声和她的人一样甜美清新演唱的众多歌曲都获得了歌迷的喜爱与支持。

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当代歌手汇聚了全亚洲众多人气实力唱将,这是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也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官网为她加油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