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鹿晗易烊千玺齐聚 亚洲男神谁是真正男神

2017-01-04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来自全亚洲各区域的众多帅星偶像集结于此,激烈争夺亚洲十大男神的荣誉。黄致列、鹿晗、易烊千玺都是长相帅气人气也很高的当红偶像,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展露出非凡实力。

黄致列是个实力很强的歌手,出道以来一直坚持努力,充满魅惑的嗓音总能令人心动,舞台上的黄致列闪耀迷人,生活中的黄致列又是个非常暖心善良的人,对粉丝永远心存感恩,详细一直努力的黄致列以后也会越来越好。

鹿晗长相非常精致俊秀,很多人初见鹿晗都被他的外貌惊艳,而在音乐上鹿晗也展露出过人天赋与才华,坚持自己独特的个性,总能给喜欢他的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近来鹿晗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让大家很是期待。

易烊千玺是个年纪小小的青春少年,现在的他已经是个唱歌演戏全面发展的优质偶像,拥有众多粉丝的追随。易烊千玺也是个很善良的男孩,在跨年结束时,为了不让其他人摔倒,自己在拥挤的人群中蹲下去把掉在地上的糖果捡起来,实在太暖心。

黄致列、鹿晗、易烊千玺三位风格迥异,年龄层也有很大区别,但都凭借自己不同的魅力征服了大家。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们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