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被壁咚太可爱 亚洲男神长腿欧巴人气高

2017-01-06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敏镐是娱乐圈公认的大帅哥,五官精致帅气身材也是非常好,187的男神身高站在人群中就是耀眼的存在,出道以来在荧屏生塑造了很多具有迷人魅力的角色。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李敏镐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超高人气不容小觑。

近来,李敏镐与全智贤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正在热播,剧中李敏镐饰演天才骗子许俊宰,全智贤饰演来到人间的美人鱼,两人从相遇起就一起经历了很多,既温情又搞笑,剧中的李敏镐简直就是个行走的衣架,帅气无比,各种大衣、风衣以及各色毛衣,不论哪个造型总是能让迷妹心动不已。

目前《蓝色大海的传说》已经播出十五集,收视率再次上升,稳居水木剧收视率冠军之座,目前剧情已经进展到关键时刻,许俊宰终于和母亲见面,父亲也处在非常危险的境地。而许俊宰和沈清的感情也越来越好,而且许俊宰居然还被沈清给壁咚了,这对李敏镐来说应该是非常难得的经历,以往在剧中都是他壁咚别人的。不过其实是单纯可爱的人鱼想要删除掉许俊宰不开心的记忆,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出你追我赶的游戏,满满都是狗粮。

据悉,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拥有逆天大长腿的李敏镐同时也具有超高人气,究竟他是不是你心目中的真正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