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担任春蕾计划爱心传播大使 亚洲男神峰峰充满正能量

2017-01-10 16: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范围内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亚洲区域众多风格各异的当红男星每天都在激烈竞争排名。高颜值与高人气俱备的李易峰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他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十大男神之一,备受期待。

1月10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青年演员李易峰“春蕾计划”爱心传播大使荣誉称号,朱锡生秘书长为李易峰颁发了证书。春蕾计划是一项旨在改善贫困地区办学条件,帮助因生活贫困而辍学或濒临辍学的女童重返校园接受学校教育的爱心工程。李易峰表示非常荣幸受邀担任“春蕾计划”爱心传播大使。

李易峰一直都是个善良暖心充满正能量的偶像,据悉,春蕾计划爱心传播大使任职期间,李易峰将以拍摄公益视频广告、录制公益歌曲以及社交媒体发布信息倡导呼吁等传播形式,不遗余力为项目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相信善良暖心的额李易峰一定会为春蕾计划带来更高的影响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现实中的李易峰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优质偶像,荧屏上的他上演着百变人生,近来李易峰也有不少新作品,相信以后峰峰也会给大家带来很多不一样的精彩瞬间。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李易峰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