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戴耳机实力宠鱼太甜蜜 亚洲男神长腿欧巴演技爆表

2017-01-13 17: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敏镐是个有颜有演技的高人气偶像,五官俊朗还有一双逆天大长腿的他从出道以来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现在的李敏镐拥有了很多代表作品,每一个角色都诠释得非常到位。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李敏镐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高人气令人惊叹。

目前,李敏镐主演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正在热播,在剧中李敏镐饰演的是天才骗子许俊宰,和单纯魅力的人鱼沈清上演一段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最新剧情中,两人再次甜蜜发糖,为了哄沈清开心,能听到美人鱼的许俊宰带上耳机“我真的什么都听不见”,讲话声音也变得很大,只希望沈清能够高兴起来,实力宠鱼看得不少迷妹少女心炸裂。

第十七集不仅再次甜蜜撒糖,同时也是非常虐心的一集,最终许俊宰的爸爸许会长还是喝下了被姜瑞希下毒了的茶,临死前给许俊宰打电话却没有接到,听到留言的许俊宰赶紧跑回家,全看到盖上白布的爸爸的尸体,许俊宰哭到撕心裂肺,不少观众都被李敏镐的演技给感染,爆发的哭戏看哭了不少人,李敏镐的演技让人惊叹。

据了解,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 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李敏镐是不是你最喜欢的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