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西游伏妖篇》 亚洲男神最帅唐僧收获高人气

2017-01-18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吴亦凡一直都是娱乐圈一个公认的大帅哥,五官精致俊秀,身材高挑,一双逆天大长腿更是十分打眼,尽管在帅哥云集的娱乐圈吴亦凡的高颜值也让人不容小觑。在亚洲男神评选中,吴亦凡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吴亦凡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将在大年初一上映,这部由周星驰和徐克两大导演合作的电影从一开拍时起就备受关注,吴亦凡在剧中饰演的唐僧造型一经曝光就让不少网友惊艳,帅气俊朗的吴亦凡剃了光头之后依然挡不住十足魅力,吴亦凡也被称为最帅唐僧,将和三位徒儿一起斩妖除魔。

从曝光的“众生”版预告来看,唐僧师徒西天取经一路斩妖降魔,但吴亦凡饰演的唐僧为情所困,导致团队内部出现裂痕、矛盾重重。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更扬言要与师父恩断义绝,片中孙悟空摘掉头上金箍砸向唐僧的一幕则更为颠覆。种种悬疑也让人忍不住猜测剧情究竟会向何处发展,相信这次吴亦凡也不会让支持他的观众失望。

2017年度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最终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高贵英俊的吴亦凡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