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宋仲基井柏然魅力四射 亚洲男神人气大比拼

2017-02-09 11: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目前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钟汉良帅气稳重,宋仲基清秀帅气,井柏然时尚阳光,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三位帅哥都展露出非凡实力,激烈对决,究竟谁能成为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备受期待。

钟汉良是公认的不老男神,帅气稳重,演技更是公认的精湛,近来热播的《孤芳不自赏》中钟汉良饰演的骁勇善战的战神楚北捷,稳重霸气,钟汉良古装造型更是令人惊艳。生活中的钟汉良十分低调,好评多多。

宋仲基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老公”,清秀帅气的宋仲基演技也十分精湛,一举一动都令人心动。宋仲基因为柳大尉这个角色人气暴涨,爆红之后的宋仲基依然曝出谦逊低调,对待粉丝也一直很是友好。

井柏然是高颜值与高人气并存的当红小鲜肉,阳光帅气演技也获得观众认可,他是一个很有灵气的演员,每一个角色都能演绎出自己独特的味道。生活中的而井柏然是个爽朗大气的人,性格十分讨喜。

据悉,亚洲男神聚集全亚洲区域众多帅星偶像,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十美官网支持你最喜欢的男神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