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与水果姐合影尽显潮范儿 亚洲男神高颜值凡凡人气高

2017-02-16 11: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吴亦凡是娱乐圈公认的高颜值小鲜肉,五官精致帅气,贵族气质以及逆天大长腿都十分打眼。在亚洲男神评选中,吴亦凡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据悉亚洲男神将根据网友票选决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神,究竟无依然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令人期待。

现在的吴亦凡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作为歌手,吴亦凡唱跳俱佳,舞台上总是能散发出迷人魅力,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作为演员,吴亦凡也在大荧幕上塑造了许多不同的角色,吴亦凡一直都很努力敬业,对待每一个角色都很认真,相信以后的吴亦凡也会为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近日,吴亦凡受邀参加第59届格莱美颁奖礼,音乐事业风生水起的吴亦凡影响力不容小觑。而一张吴亦凡与水果姐(Katy Perry)在格莱美庆功宴上的合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吴亦凡身穿黑色夹克,戴着圆框眼镜,扮成嘻哈复古风,而一旁的水果姐则侧脸出镜,金发碧眼十分迷人。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你最喜欢的魅力男神是不是吴亦凡,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吴亦凡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