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阿拉蕾再同框爸爸力尽显 亚洲男神激烈对决

2017-02-21 15: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之后,董力就成了无数人心目中的暖心男神,高大帅气又阳光的董力是一个优秀的击剑运动员,但同样董力还是个贴心暖心的好爸爸。在亚洲男神评选中,阳光俊秀的董力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实力不容小觑。

董力和阿拉蕾这对非常有爱的蕾力父女在节目中吸粉无数,作为一个二十多对的大男孩,董力在面对阿拉蕾这个小可爱时表现出来的暖心体贴让很多人感动,阿拉蕾是个古灵精怪的小姑娘,一口一个董爸爸叫得人心都化了,而董力也在这个过程中慢慢成长,从一开始鞋子都穿反到后来越来越得心应手,父女俩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

自从《爸爸去哪儿》结束后,网友们就非常期待董力和阿拉蕾的再次同框,近来有网友发现蕾力父女再次同框了,董力带着阿拉蕾在游玩,不仅如此,安吉和小鱼儿也在一起,董力一人带着三个娃儿也毫无压力,爸爸力爆表。还有网友调侃这是四个小盆友的聚会,从照片开,四个小盆友确实也玩得很开心。

董力本是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作为运动员他从小认真努力,在节目中董力也为观众带来了很多难忘的记忆。在亚洲男神评选中,董力也实力不俗,据悉亚洲男神将根据网友票选决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神,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董力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