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歌《敢》强势上线 亚洲男神人气鹿魅力难挡

2017-02-28 14: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目前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榜单上只剩最后二十位终极候选者激烈对决,争夺最终闪耀亚洲的十大男神排名。高颜值与高人气俱备的鹿晗展露出非凡实力,究竟他能否问鼎第一男神,备受瞩目。

鹿晗是个才华出众的歌手,对待音乐鹿晗一直有自己的坚持和风格,舞台上劲歌热舞的他从不让人失望。近日鹿晗的新歌《敢(Roleplay)》正式上线,获得众多网友支持,这首歌展现出了鹿晗的真实自我,典型的trap曲风,耿直rap出所有感同身受,鹿晗用截然不同的街头风格带给乐迷不同的音乐惊喜。

据悉,鹿晗也参与了这首新歌的作词,这首歌鹿晗唱出自己的心声的一首歌,更是为互联网时代下隐私保障、生活中被过度打扰等种种现象发声,鹿晗敢于站出来的态度凸显出勇敢的灵魂。MV中鹿晗大秀舞蹈,纯白的立体空间与纯黑的LED屏地板两个场景之间的切换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鹿晗极具力量感的舞蹈动作与音乐节奏将身体动作展现到极致。每一个瞬间都令人心动。

据悉,亚洲男神将根据亿万网票选决出最终十大男神排名,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鹿晗投票,你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