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董力张若昀争排位 亚洲男神竞争激烈

2017-03-06 12: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目前榜单上只剩最后十五位魅力男星竞争排名。罗晋、董力、张若昀三位风格各异的大帅哥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究竟谁能闪耀亚洲,备受期待。

罗晋阳光帅气,是一个评价很好的男演员,出道多年来罗晋在荧屏上演绎了很多不同风格的角色。而生活中的罗晋也是一个温柔体贴的好男友,和唐嫣恋爱之后两人一直非常甜蜜幸福,罗晋在各种场合对唐嫣的贴心总是让人觉得很感动。

董力是一个优秀的击剑运动员,从小复出许多努力,而董力除了是运动员,还是个高大阳光帅气的大帅哥。在《爸爸去哪儿》中,董力和阿拉蕾的暖心互动吸粉无数,从手忙脚乱到得心应手,董爸爸成长了很多,他的真诚也为他收获很多观众的喜爱。

张若昀是个独具魅力的当红偶像,五官俊朗,一双小眼睛更是十分特别,满眼都是深情,总是蕴含着许多内涵,张若昀的演技征服了很多观众,不论是帅气沉稳还是逗比搞笑,或者机智筹谋,甚至连妖艳贱货都能hold住。

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亚洲男神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你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你最爱的男生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