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易烊千玺哥哥力尽显 亚洲男神有爱boy人人爱

2017-03-07 12: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易烊千玺是个阳光可爱的帅气男孩,尽管还只是个青葱的高中生,但易烊千玺已经展露出过人才华,舞台上总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易烊千玺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近来易烊千玺前往西双版纳录制《放开我北鼻》节目,在机场让人看到非常有爱的一幕,萌娃小Jackson看到易烊千玺,挣脱妈妈的手奔向哥哥,一大一小两个男孩对视十分可爱,可爱的小北鼻见到哥哥非常开心,两人牵手前行,画面非常可爱。

很多人都在期待有易烊千玺的《放开我北鼻》,哥哥力MAX的易烊千玺接受了哄娃入睡的任务,解锁了超多带娃新技能,又苏又暖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宣传片中可以看到易烊千玺又苏又暖,曾自称会唱摇篮曲的他,抱吉他伴奏,唱起“一闪一闪亮晶晶”,迷人嗓音看上去很是迷人,不过调皮的小北鼻却不买账,就连易烊千玺掏出怀表玩催眠术,把自己都晃晕了也不管用,也让人很期待易烊千玺和小北鼻的互动。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易烊千玺是不是你最喜爱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表白。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