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很忙没空和各位“她”恋爱 亚洲男神魅力峰收获高人气

2017-03-09 12: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阳光帅气同时性格机智幽默的李易峰是个很招人喜欢的当红小鲜肉,出道以来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许多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李易峰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近来网上传出不少关于李易峰恋情曝光的消息,可实际上这都只是一些无中生有的谣言,李易峰工作室也已发文澄清,称“峰哥最近真的很忙,没空跟各位‘她’谈恋爱传绯闻,求放过。”并晒出相关绯闻报道图,澄清近期很多关于李易峰诸多恋情假料,现在的李易峰正忙着拍摄新电影,敬业努力的峰峰绝不会让喜欢他的人失望。

作为演员,李易峰可塑性很强,迄今为止,;李易峰已经尝试了很多不同题材的剧作,仙侠玄幻、都市爱情、民国谍战、悬疑烧脑等等诸多角色都展现出不一样的李易峰。由李易峰合作影帝廖凡主演的悬疑电影《心理罪》也即将上映,从预告片来看,李易峰饰演的聪慧机敏的方木满眼都是戏,相信这次又将是不一样的精彩。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李易峰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