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李易峰胡歌魅力大比拼 亚洲男神颜值对决好激烈

2017-03-13 15: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鹿晗帅气精致,而且是娱乐圈公认的高人气偶像;李易峰阳光开朗,机智幽默的性格总能逗笑大家;胡歌演技精湛,高情商有内涵,一举一动都独具个人魅力。三位都是具有高人气的魅力偶像,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激烈对决,究竟谁能闪耀亚洲,备受期待。

除了外形出众,鹿晗同时也才华过人,在音乐上,鹿晗一直坚持自己独特的风格,发行的新专辑中不论是新歌还是MV都令人惊艳,鹿晗取得不俗成绩。作为演员,鹿晗演绎了一些得到观众喜爱的角色,可塑性极强。

李易峰是个阳光正能量的人,出道多年也曾经历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小透明时期,但李易峰一直坚持努力保持阳光,爆红之后的李易峰依然保持谦逊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相信以后李易峰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胡歌是一个评价非常好的演员,从出道以来在荧屏上演绎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现在的胡歌正在国外读书,继续充实自己。前不久还传出各种谣言,但胡歌得到许多朋友、粉丝的澄清,好人品令人惊叹。

据悉,目前亚洲男神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榜单上只剩下最后十四位魅力男神,鹿晗、李易峰、胡歌都获得众多网友支持,究竟谁才是你最喜爱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