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朴有天张若昀遇危机 亚洲男神谁能成功晋级

2017-03-17 17: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目前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目前榜单上只剩下最后十四位当红男星激烈对决。黄致列、朴有天、张若昀都是受到很多人喜爱的魅力偶像,目前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排名靠后,处境堪忧。

黄致列是个唱功出众的实力派歌手,曾经历过很长时间沉寂的他从不曾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一直坚持自己,终于凭借自己努力和实力获得歌迷喜爱。生活中的黄致列性格开朗也很暖心,对待粉丝总是很友好善良。

朴有天是实力出众的演员,作为东方神起成员出道,是一位无论唱功还是感情表现都非常出色的歌手,一名才华横溢的作词、作曲人获得了很多人关注。作为演员,朴有天演技出众,演绎了许多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

拥有一双迷人小眼的张若昀魅力十分独特,满眼都是深情,他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满含深情。现在的张若昀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相信谦逊努力的他接下来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黄致列嗓音魅惑开朗暖心,朴有天演技出众实力服人,张若昀小眼迷人深情无限,三位魅力男神在各自的领域都获得不俗成绩。亚洲男神将根据网友票选决出最具影响力十大男神排名,究竟黄致列、朴有天、张若昀谁能成功晋级,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们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