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吧 少年强》用汗水铸成7:1结局

2018-07-05 15: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7月4日,激动人心的“中俄对抗赛”拉开帷幕!在宽阔的巴达克体育场上,由《踢球吧!少年强》引领的16名中国少年和俄罗斯少年队展开了激烈的比赛,最终中国少年队以7:1的优势赢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的输赢不是最重要的,竞技体育的魅力就在于其精彩的比赛过程。我想,对于这些少年来说,巴达克体育场是他们实现足球梦想的第一步,比赛胜利与否不是目的,在绿茵场上小伙伴们团结一致与俄罗斯的小对手们尽情“战斗”,这个过程对他们来说,将会是是永生难忘的。当他们终于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之前四位导师的严苛,和训练的艰苦,在此刻,都会化作感动的泪水,令这些孩子们永远记住这一次经历。

当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当这些来自由蒙牛举办的《踢球吧少年强》活动层层选拔出来的孩子在艰苦的训练之后,终于得以在世界杯赛场上挥洒汗水、一展风采的时候,之前经历的重重困难、训练中受到的种种辛苦都是值得的。可能我们只能看到他们踢出了7:1的好成绩,但是只有他们才会知道,这份成绩,是由多少日日夜夜的期盼和艰苦训练的汗水所铸成。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着对足球的热情,对足球梦想的执着,不断地突破自我,发展自我,将来成为我们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