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唐震老师亲临广东芒果小戏骨师资培训班指导教学

2018-08-02 10: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湖南芒果小戏骨与派乐盟联合打造的2018湖南芒果小戏骨全国竞演活动在全国各地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现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也越来越热闹,除了有通过竞演加入我们的小朋友,更有许许多多的专业指导老师。

在最近的2018芒果小戏骨广东师资培训班中有着这样有趣的一幕——小朋友们和诸位指导老师都在课上参与学习,而他们共同的指导老师名叫唐震。

唐震导师本身为影视表演专业出身,拥有国家二级演员的职称,现在湖南省话剧院工作,曾获得过十届“湖南省话剧院优秀”的荣誉。

此外唐震老师还曾凭借话剧《泉涸之渔》获得田汉表演金奖,参与过多部话剧、电视剧的演出,在大家熟悉的《血色湘西》里,唐震老师还在其中饰演医生一角,在《悠悠寸草心》中扮演明锋。

唐震老师不仅是演戏高手,也是一名出色的导师。不少优秀的“小戏骨”就是出自其门下,比如《小戏骨刘三姐》中一人分饰2角(饰演李老汉、李秀才)、《小戏骨之白毛女》饰演恶霸地主黄世仁的肖杨博涵就是出师于唐震老师。

而在本次培训课程中,“资深前辈”唐震老师亲临芒果小戏骨广东师资培训班现场进行授课、指导,可见其对芒果小戏骨的认可以及重视程度。

唐震老师既对培训班中的小戏骨学员们进行了芒果小戏骨专业水平的教学,又为培训班中的其他老师们提供了更全面结合小戏骨教学特色的相关指导。

在培训课程里,唐震导师亲自为其他小戏骨老师示范,通过无实物表演练习、无言单人肢体表达练习、一句台词表演练习、命题多人交流小品练习等教学内容训练孩子的想象力、逻辑思维组织能力以及团队意识,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使孩子沉浸在演技学习的乐趣之中。

培训课程的最后,唐震老师还与培训班中的老师们就芒果小戏骨培训班的教学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芒果小戏骨广东培训班特意请来了在业内颇具声望的唐震老师前来指导教学,可见其对芒果小戏骨师资力量的重视以及对培训班内小朋友们负责的态度。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芒果小戏骨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