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封神 南波儿称帝《三十六计》手游

2018-08-14 10: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骚男、JY、南波儿三位大神坐阵的《三十六计》手游国战直播已在8月11日晚顺利结束,最终南波儿夺得了胜利的桂冠,而国战过程也是一波三折好戏连台。想知道为何以心计出名的JY和走位犀利的骚男为何都被南波儿斩落马下?快来一探究竟吧!

南波儿 JY 骚男 三国大逃杀

在8月11日晚《三十六计》手游举办的“明星主播三国大乱斗”的活动中,JY、骚男、南波儿分别率领魏、蜀、吴三国的军团和早已摩拳擦掌的粉丝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其中,骚男的粉丝数量众多,JY凭借着在狼人杀中展现出的极强心机,二人收获了最多的期待。然而很快,事情的发展便超出了大家的预料。

国战一打响,JY便发挥自己的特长稳稳地分析起了局势,而骚男则因有事耽搁未能及时加入战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南波儿趁蜀魏两国守备空虚,一举攻破了JY的城池【建业】。还在分析局势商量如何部署兵力的JY直接懵了,只能无奈地表示“这就开始啦?”

粉丝们恨铁不成钢地催促JY

在粉丝急促地催促下骚男终于加入了战局,而南波儿趁JY与骚男苦战再偷JY一城,借着两城优势,南波儿巧施美人计,拉拢JY一起进攻骚男。就在两位男主播陷入“基情”互搏之时,南波儿眼疾手快拿下JY领地附近的中立城池和骚男的一座城池,顺利完成“驱虎吞狼”的妙计。最终,开局时最弱小的吴国在南波儿的带领下笑到了最后,成为最大的赢家。而直播间的大家也愉快地刷起了“一策奇谋吞天下,三十六计定乾坤”~

一策奇谋吞天下 三十六计定乾坤

在直播过程中, “狼王”JY被机智又强势的南波儿小姐姐逼得叫苦不迭,在南波儿退兵后终于长出一口气,有感而发称她为一个“可怕的女人”。而我们的老骚更是被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面对南波儿的“驱虎吞狼”之计只能俯首称臣,自愿退兵献出一座城以求和解。南波儿虎牙第一女武神的称号可谓名副其实,连退JY、骚男两大勇将,谁还敢不服?

南波儿一战封神

战斗结束后,依然有些不明所以的JY被满屏幕的弹幕戏称为“昏君”,而获胜后的南波儿则收到了《三十六计》手游官方赠送的一套VIP限定版立体象棋,开心的南波儿也表示会邀请更多粉丝加入自己的军团,争取能够在游戏中称霸天下。搜索《三十六计》手游便可在25区找到主播所在军团哟,快来与他们一起分享荣耀吧!

关于《三十六计》手游

《三十六计》手游是游族网络战神工作室研发的多维度战争策略大作。游戏以汉末三国为主题,将这一时期的猛将、谋士、美女、统帅集结在一起,而玩家将成为这些英雄的主公,指挥他们逐鹿中原一统天下。在游戏中你可以利用计策系统,并通过前中后三军的排兵布阵与对手在微观对局中一较高下;也可以在世界大地图上调兵遣将,以天下165座城池为棋盘,体验一策奇谋吞天下的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