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持人刘彦池的幸福生活

2018-09-28 09: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美女主持刘彦池在微博上po出了一系列照片,从刘彦池微博发布的照片中,我们能够发现藏不住的甜蜜幸福。

据刘彦池的友人介绍,老公将她宠成了小公主,用爱心和真心给她抚平了创伤,并给了她一个梦幻般的婚礼,婚礼当天,天空中出现了双彩虹,寓意着上苍也在祝福这对新人,希望他们开启全新的人生。后来,两个人就给女儿起了“小彩虹”的乳名,希望女儿在爸爸妈妈的疼爱下,拥有一个七彩的人生。

婚礼仪式结束后,两个新人到欧洲度蜜月。其实我们都知道,和家人一起旅行,有时候会产生矛盾,而且旅行的疲惫非常考验关系与爱。所以有人说,看一个人爱不爱你,就拉着ta一起旅行。从婚纱照或蜜月照片上看出 刘彦池老公身型高大阳光帅气 是能让人有安全感的类型 再加上他们蜜月去的也是布拉格 巴黎 这样的童话之城和浪漫之都 实在是有些偶像剧情节。

不久,微博上就出现了刘彦池晒自己孕期的微博和照片。从照片里,我们能看出她的老公对她呵护备至。据刘彦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话,我们得知刘彦池的老公甚至将工作暂搁一边,专程飞到美国,陪她一起迎接小宝宝。微博上刘彦池发了一张她老公在她月子期间烧饭的照片,并写下“菜很简单,爱很简单 。其实看一个男人有多爱你,除了看他是否愿意给你陪伴,更看他是否能为你改变, 一个工作很忙又北方性格的男人愿意下厨就是很好的说明。”而且在生产期间,老公一直拉着她的手,为她加油打气。最后,她很顺利地生下了小彩虹,孩子爸爸亲自给宝宝剪下了脐带。

谁的感情没遇到过挫折,谁的人生没有坎?勇敢地走过去,便会拥有更加美丽灿烂的人生。刘彦池经历了风雨,终见了彩虹,现在的她,有美满如意的家庭,有疼爱自己的老公,有深爱自己的宝宝,还有什么比这些更让人觉得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