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受邀进修北大课程 变“田井同学”低调现身

2018-10-15 13: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0月13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在北大校园偶遇刘畊宏的照片,照片上的刘畊宏身穿一身黑色休闲服,戴着帽子和黑框眼镜,看起来心情颇为轻松。由于最近受邀参加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中国CEO课程,刘畊宏频繁现身北大校园,还有学生在学校食堂偶遇刘畊宏,低调的刘畊宏似乎和普通学生的作息安排一样正常上学,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认真分享学习日常谦虚致谢教授 网友热情回应等“田井同学”下课

当天,刘畊宏还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上课的感想,一句附着笑脸的“上学啰!”显示出他对开启校园生活的开心与期待。刘畊宏在微博上诚恳地向授课教授道谢,谦虚地称“好的老师很重要,尤其是像我这样的学生”,并表示连着两天的课程收获很多,字里行间能够看出他的勤奋好学,也证明了他并非只是挂名,而是认真地按时上下课。据内部人员透露,刘畊宏还有可能在班内竞选文体委员,不知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他会不会遇到强劲的竞争对手呢?

享受着校园生活的刘畊宏自拍也是学生气十足,戴着黑框眼镜做鬼脸的样子让人难以分辨他的真实年龄,难怪偶遇的同学说“半天才认出来”。刘畊宏还在微博上开玩笑问“有没有人等我下课”,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回应,不仅为“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的刘畊宏点赞,还打趣地称呼他为“田井同学”。

北大光华中国CEO项目委员会特发邀请函 称赞刘畊宏正能量公众形象

许多明星及成功商务人士都曾选择去商学院“进修”,如刚考上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的TVB明星马浚伟和同样考取了EMBA的2014级校友吴秀波。刘畊宏参与的“中国CEO”课程则有所不同,它是由光华管理学院的顶尖师资打造的新时代工商管理旗舰课程,力求成为优秀企业家终身学习的平台。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中国CEO”项目组委员会主动向刘畊宏发起邀请,也是对刘畊宏正能量公众形象的一种肯定。刘畊宏不仅以明星教练的身份活跃在大众视野,硬汉演员和柔情奶爸的形象同时也深入人心。刘畊宏在工作、生活之余能够积极学习、提升自身内涵,在娱乐圈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值得点赞。祝愿“田井同学”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收获满满,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