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音联赛音乐训练营圆满收官 邓紫棋等音乐大咖将助阵决赛

2018-11-16 14: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16日,由英国潮流时尚品牌Superdry极度干燥总冠名、海信手机官方赞助的“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音乐训练营完美收官。11月17日,6强战队将移师北京五棵松M空间,展开激烈的半决赛角逐。11月18日,入围最终3强的战队将在同个赛场,向决赛的冠军宝座发起冲击、释放梦想最强音!

来自西南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星海音乐学院以及由复活成员组成的【Superdry极度干燥战队】的6强选手们,尽管拥有独特的表演风格与不俗的演唱实力,大家还是抱着谦逊的态度积极学习“声乐”、“舞台形体表演”等基础课程,充实的内容让大家笑称找到了当年“联考”的感觉,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此外,选手们还成功解锁了“造型及服装搭配拍摄”技巧;深入学习了“原创作品版权运营与保护”的干货内容,可谓收获满满。不少选手们表示,很感谢大音联赛提供这样一个零距离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短时间内从知识点到实践全面武装,迅速提升自我,交到志同道合的音乐好友。

经过大音联赛音乐训练营全方位备战练级,6强选手们整装待发,直指冠军巅峰。对抗升级的半决赛中,6强战队抽签后将分成3组进行1V1对战,每组战队自由派遣3名选手上场进行3局比赛,三局两胜的战队最终晋级3强!值得一提的是,“追梦学长”吴奇、沙楠杰,都将作为【Superdry极度干燥战队】领队与队员们并肩作战,上演精彩的对决。作为上一届大音联赛的冠军战队成员,吴奇、沙楠杰都已成功签约咪咕音乐成为职业歌手,分别于今年发行了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举办了新歌首唱会,更受邀即将出席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的荣耀舞台,获得了业界广泛且热烈的关注。

此外,“铁肺天后”G.E.M.邓紫棋,曾一手打造出“草莓音乐节”知名IP的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以及创作过《北京欢迎你》、《最熟悉的陌生人》、《因为爱情》等大热单曲的知名音乐制作人小柯老师,将携手作为“梦想导师”助阵半决赛和决赛,为参赛选手们带来专业的音乐指导与点评!11月17日16点、11月18日17点,登录咪咕音乐APP进入大音联赛专区,准时锁定大音联赛最后两场比赛实时现场直播,关注“Superdry官微”及“咪咕音乐”微博,参与话题#音为青春##Super敢燥#,共同见证2018大音联赛总冠军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