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美丽新势代,众星云集献上最难忘15周年生日祝福

2018-11-20 18: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19日晚,“珀耀15 美FAN未来”珀莱雅15周年超级盛典迎来了特别的点亮时刻。华少和张星月化身珀莱雅特工主持人霸气亮相,接收来自珀莱雅神秘天团的重要任务——携手众星守护珀莱雅能量原石,开启珀莱雅英雄之路。

珀莱雅品牌代言人李易峰、唐嫣,优资莱代言人大S徐熙媛,珀莱雅品牌挚友刘颖伦,以珀莱雅英雄的身份亮相并点亮能量原石!音乐顽童庾澄庆、以及作为原石守护人的明星嘉宾张靓颖、吴莫愁、周深、那吾克热、羽泉、付笛声纷纷登场献唱,珀莱雅高层、珀莱雅厂花以及珀莱雅最美员工们带来精心准备的特色节目,共同见证珀莱雅15周年的辉煌荣耀。

“糖糖公主”、“时光女神”,为美而生的他们花样点亮原石

新婚不久的唐嫣带来了让人惊喜的魔术情景秀《蓝色大海的传说》,并点亮象征海洋、新生、活力的生命原石。与珀莱雅牵手7年,品牌代言人唐嫣表示未来会更坚定地和珀莱雅站在一起,共同成长开启下一个新征程。

另一位超受女性朋友喜爱的“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作为优资莱品牌形象代言人亮相,并化身时光女神分享了她的护肤秘诀。随后点亮五大原石之中象征清新、自然、美丽的时间原石。大S表示,自己和珀莱雅共同成长并且走过了人生最珍贵的黄金十年。

伴随着盛典现场的高涨热情,珀莱雅品牌代言人李易峰更是以爱心公益大使的特殊身份亮相现场。作为“春雷计划爱心传播大使”,李易峰带着春蕾学校的小朋友寻找海洋,并点亮了象征爱心、科技、时尚的力量原石,开启“珀莱雅&春蕾计划公益爱心活动”——珀莱雅在江苏省徐州市、连云港市捐建春蕾爱心图书馆。

还有珀莱雅品牌挚友——90后人气小花“多巴胺少女”刘颖伦领衔20位珀莱雅厂花带来人气《pick me up》,并点亮了象征创新、青春、梦想的心灵原石。

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人气爆棚的明星加持,珀莱雅创始人天团在充满科技感的舞美灯光中,身披定制铠甲变身超级英雄“钢铁侠”,并点亮了最后一颗空间原石,开启珀莱雅美帆大楼。

张靓颖惊艳开嗓、哈林哥摇摆现场,领衔众星集结美丽能量

实力唱将张靓颖惊艳开嗓,唯美的《画心》、深情的《终于等到你》、国际范儿的《work for it》,堪称视听双重体验的音乐盛宴。

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吴莫愁劲歌热舞,开场担当瞬间燃爆盛典之夜的开场气氛;紧随其后是中国新说唱的人气选手那吾克热,带来《超越自我》嗨翻全场;最摇摆的哈林哥庾澄庆带来流行经典《热情的沙漠》和《我最摇摆》,更是将现场带向了另一个新高潮。

天籁之嗓周深带来《身骑白马》演绎中国风式的唯美爱情,经典《大鱼》深情款款;原石守护人付笛声带来专为优资莱品牌创作的歌曲《不一样的我们》。压轴登场的先锋唱将羽泉以“最美”的歌声引发全场大合唱,再度将盛典气氛烘托到最嗨。

“珀耀15 美FAN未来”珀莱雅超级盛典集结了大半个娱乐圈,可以说是近期最星光熠熠的大Party,珀莱雅也将借由这场高颜值晚会向着下一个最美十五年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