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4不仅有极点全面屏 易烊千玺现身发布会引全场高潮

2018-12-17 18: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几年的手机市场已经证明:一款产品如果拥有优秀的代言人,对品牌以及用户来说都是双赢。知名艺人易烊千玺在今年成为华为nova系列的代言人,成功为华为nova系列手机开拓了年轻消费市场,同时易烊千玺的粉丝也得以在偶像的号召下,接触到了华为旗下优秀的手机产品。

  作为00后的偶像代表,易烊千玺凭借着青春的形象以及敬业精神,在国内娱乐圈一直拥有较高的人气。自从易烊千玺成为华为nova手机品牌代言人之后,不少粉丝也成为了该系列产品的忠实用户。

  12月17日,华为nova4手机发布会在长沙举办,该机不仅拥有华为独创的“极点全面屏”,还搭载了不俗的硬件配置,以及48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同时2500万像素的海报级自拍也得到了升级。不过这次发布会的看点除了手机本身之外,易烊千玺是否会作为代言人继续代言华为nova4也成为了众多粉丝关注的地方。

  好在这次华为nova4发布会没有让大家失望,当易烊千玺作为神秘嘉宾登场的时候,全场粉丝们都欢呼不已,气氛也达到了整场发布会的最高潮。尤其令粉丝们开心的是,易烊千玺不仅将继续代言华为nova4手机,华为还特别为他量身定制了专属的“蜜语红”版本,由于这一配色和易烊千玺的应援色一样,代表着甜蜜、浪漫,因此深受易烊千玺的喜爱。同属易烊千玺定制的还有一款“苏音蓝”版本,它采用了今年最为流行的蓝色渐变机身,也同样获得了易烊千玺本人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的彩蛋环节中,易烊千玺还特地用华为nova4蜜语红版现场录制了一段暖心蜜语,也就是此前华为nova4宣传视频中非常火爆的那句话:“这世界上有一颗星,只有很少人能看见,他不公转,也不自传,只喜欢围着你转”。这一“福利”除了现场粉丝能够享受之外,在发布会结束后也被上传至抖音、微博等平台,没能前往发布会现场的粉丝也可以和易烊千玺同框合拍。

  即将过去的2018年,易烊千玺成为了华为nova品牌全球代言人,见证了nova手机销量创下历史记录,nova也因此成为了年轻人眼中的潮流品牌。也正是在这一年,易烊千玺以第一名的成绩考上中戏,不仅发布了个人首张专辑,多部影视作品也获得了突破,事业成就令人瞩目。可以说2018是华为nova和易烊千玺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一年。相信有了易烊千玺的代言,再加上华为nova4本身的硬实力,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成为2019年nova品牌的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