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任性》千百顺将登酷狗传授“恋爱秘籍”

2019-01-15 16: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说到“百变魔女”,这称号非千百顺莫属了。前卫多变的造型与丰富的舞蹈,清亮通透、充满魔力的嗓音,轻松驾驭完全不同的曲风。她那“百变”的音乐魅力,亮相《星光大道》后迅速圈粉,赢得了很多歌迷朋友的喜欢和支持。

  在演唱方面,千百顺拥有扎实有力的音乐功底,一首《很任性》更是火爆全网,荣登酷狗网络红歌榜榜首,加上被数不清的歌迷传唱,一度长期占据酷狗TOP500排行榜,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通过音符与歌词的碰撞,大家能够感受到千百顺在爱情中的那种“任性”,一句“很任性的以为自己 放手时很洒脱”戳心十足,勾起酷狗评论区5W网友回忆杀。

  继《很任性》爆红后,千百顺的全新单曲《心跳定律》又将为观众呈现了全新的情歌演绎。1月15日,千百顺将携2019年首发单曲《心跳定律》做客酷狗直播俏皮开唱,并直播传授“恋爱秘籍”。

  爱情是一道神秘的科学题,你是否找到与你一起解题的人了呢?可爱柔美的曲风描述了在爱情里的“小甜蜜”,我的心跳一下是因为你,跳两下是喜欢你!千百顺用甜美的歌声,演绎爱情甜蜜趣事,歌迷们疯狂打call。

  《心跳定律》在酷狗上线短时间内,便收获了不少酷狗网友好评。“波士顿之谜”听完后直呼:“突然感觉自己17岁了”,“佳佳”连忙表示:“想谈恋爱了”,而“辰儿王炸啦啦”则说“唱到心坎里去了”。看来千百顺的歌声又发出魔力了,心动的感觉有木有?

  喜欢千百顺的朋友记得关注她的酷狗直播间,不仅能和千百顺唠嗑,还能听她的live,相信你也会被她的魔力吸引!1月15日,让我们和千百顺一起解锁“恋爱秘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