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节,甜蜜拉锯战,心动来袭~

2019-02-09 17: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 甜蜜拉锯战”,京东直播心动预警!

  高颜值的情人节礼物又来骗你谈恋爱了!

  最近的节日可真是够多的,眼见着风风火火的春节过后,一年一度的撒狗粮节日——“情人节”也马上要到了,你想好给另一半送什么礼物了吗

  这个问题扎心了?别难过,就算没有男/女朋友,也总归要买个礼物犒劳自己吧,生活总得有点仪式感!一大波2019年情人节限定,看直播有惊喜礼物欢乐多又多!

  当提到情人节之时,似乎大家脑海中都总是会浮现出很多玫瑰花的样子,然而对于在一起很久的两个人来说,购买一些实用的比玫瑰花更适合,但或许很多人都会纠结这样一件事:如果不送玫瑰花,改成送其他的会不会不浪漫,万一让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呢?

  没想好情人节要送什么?鲜花更浪漫,礼物更温暖。花永生爱永恒,告诉女生:当想我了就让永生花陪伴你,这样思念就不会那么苦了,当你感觉到甜了,布朗熊就出现在你面前了!

  2月11-13号甜蜜拉锯战心动上演,分享情侣的恋爱宝典,2019让京东直播陪你度过浪漫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