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魔师新品迷你电饭煲限量上线发售,朱一龙暖心代言

2019-05-08 10: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5月6日,国际知名品牌膳魔师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新品花系列迷你电饭煲视频,并宣布该系列产品由朱一龙代言。膳魔师为粉丝精心打造的朱一龙限定款迷你电饭煲也于当日在天猫、一条生活馆、网易考拉等平台同步限量开售,并随单附赠朱一龙海报、明信片、印制签名包袋及配套餐具。

膳魔师微博官宣朱一龙代言迷你电饭煲

据悉,早在去年,膳魔师就曾与朱一龙有过合作。今年3月,双方合作再续,膳魔师邀请朱一龙为品牌代言人。

此次朱一龙代言的产品正是膳魔师官方微博推出的花系列迷你电饭煲。花系列将鲜花盛开的温柔特质由内而外释放出来,让每一个生活在“钢铁深林”中的都市人,都能感受到轻柔暖意。视频中,盛开的鲜花元素随处可见,每一个取景都温柔而充满浪漫气息。尤其画面中朱一龙手持粉色芍药花,用低沉的嗓音将“时刻守护着你”的话语娓娓道来,网友直呼:好温柔啊!

朱一龙限定版迷你电饭煲限量开售

上海膳魔师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朱一龙代言的该款迷你电饭煲主打卖点为“一人食”,其0.8L内胆容量,恰好可以烹煮一人份米饭。另外,该迷你电饭煲一键煮饭,操作简便,真正契合了其“好好吃饭,好好爱”的品牌理念。

膳魔师迷你电饭煲(朱一龙限量版)

外观上,该款产品机身设计简洁,线条圆润流畅,搭配时尚高雅的芍药粉,颜值颇高。材质上,它采用的是铝合金轻体内胆,热量汇聚速度快;涂层则是健康无害的水性防粘涂层,清洗方便,不易粘油垢。内盖为铝合金板材结合软性密封胶圈,拆卸轻松,便于清洗;内盖中部的凹陷设计,可有效引导蒸馏水回流,提高米饭口感。

据了解,为回馈粉丝,膳魔师此次特意打造了朱一龙限定款,除该迷你电饭煲外,还将随单附赠朱一龙海报、明信片、印制签名包袋以及配套餐具等,令不少网友怦然心动。朱一龙限定款迷你电饭煲已于5月6日正式限量发售,目前在天猫膳魔师旗舰店、天猫膳魔师谦瑶专卖店、一条生活馆以及网易考拉等网络平台有售。祝福膳魔师与朱一龙的再次携手,能再造下一个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