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将就,考虫APP邀请邓紫棋等明星为英语四六级考生祝福鼓励

2019-06-18 13: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9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5日开考。开考前,不少媒体、高校官方账号等都在社交平台上为大学生考生加油祝福。

 为缓解参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大学生考前紧张的情绪,大学生在线教育平台考虫APP联合一点资讯邀请邓紫棋、阚清子、宋祖儿、经超、牛骏峰、菅纫姿多位受大学生欢迎的艺人作为明星加油官在考试前为全国大学生带去鼓励和关心。活动以“青春不将就”为主题,为全国大学生送去考前祝福的同时,鼓励大学生更热情、积极地对待青春。

image.png

 有着“巨肺小天后”之称的邓紫棋,希望大学生们 “趁年轻,去拼、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享受成长和青春”;演员阚清子希望大学生们和她一样“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和勇气”;人气“小花”宋祖儿鼓励大学生“要相信坚持和努力一定会带来收获”;在热播的电视剧《白发》中有出色表现的经超鼓励大学生“在沉淀中不断前进”;实力派演员牛骏峰、菅纫姿也通过考虫为全国大学生带去考前鼓励和关心。

 大学生在线教育平台考虫APP一直坚持“和用户做朋友”的理念,做大学生的亲密学习伙伴。此次联合一点资讯,邀请众多明星为全国大学生带去考前鼓励,希望能通过偶像的力量,给考生们更多鼓励和信心。

1560768919774428.png

 此外,6月份大学生考试季期间考虫APP还联合必胜客,在北京14家大学校园周边门店打造“考虫必胜课主题角”,聚焦大学生群体的个性,采用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以“学习要像吃饭一样积极”“学而不吃会饿,吃而不学会胖”等金句概念,鼓励大学生保持对学习的热爱和对知识的探索。

 对于大学生来说,考虫APP不仅仅是一个学习必备工具,更是可以陪伴他们学习和生活的“第二大学”。